So嗨嗨嗨

❤️【当我说我是基督徒时】

当我说我是基督徒时

我并不是在叫喊着 "我是得救的"

而是在低声的说 "我曾经迷失过"

所以我选择了这条路"

当我说我是基督徒时

并不是因为我觉得比你高一等

而是承认我一直在蹒跚而行

所以我需要一位生命中的向导

当我说我是基督徒时

我并不是在显示自己很强壮

而是在承认自己的软弱

并祷告寻求继续前进的力量

当我说我是基督徒时

我并不是在吹嘘我的成功

而是承认自己的失败

并且没有能力偿还所背负的债

当我说我是基督徒时

我并不是在自我宣称我是完美的

而是让你看到我生命中的瑕疵是这么的明显

但神相信我是有价值的

当我说我是基督徒时

我还是会感到如针刺般的痛

但我有神来分担我的心痛

所以我会继续寻求祂的面

当我说我是基督徒时

我并不是在论断你

因为我没有那样的权柄

我只知道:我是被爱的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