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嗨嗨嗨

      —— 生命为谁而存活 ——

有人为他人而活,只要他活得好,自己再若再累,甚至死也甘心。

有人为欲望而活,只要能达到某种欲望,可以丧失人格,不昔一切手段。

有人为金钱而活,只要能给钱,那怕判刑冒死也甘当前往。

也有人只为肉体活着,只要有吃有喝,什么肮脏下贱、出卖灵魂也无所谓。

     人究竟要为什么而活?

耶稣回答说:‘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,乃是靠 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。’

于是又对众人说:“你们要谨慎自守,免去一切的贪心;因为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丰富。”

又说:因为 神的国不在乎吃喝,只在乎公义、和平并圣灵中的喜乐。

如果说人只为肉体活着而活着,那就失去了上帝造人的本质。

上帝造初人时,将灵魂、智慧、人格、尊严、善良、信实和至高无上的愛放在人的里头,叫人遵天训、行天道,行事为人对得起天良之心。

人若逆天道而行,必破咒诅,自取灭亡。

祈祷:主啊,求你让我们知道我们是从何而来的,为着什么而活着,让我们知道人不单有身体,并且还有灵魂。

让我们知道人是从上帝而来,活着乃是为了荣耀上帝,遵行上帝的旨意,即便离开世界也可以坦然无惧地去面见。

【赛43:7】就是凡称为我名下的人,是我为自己的荣耀创造的,是我所作成、所造作的。

      朋 友 啊, 你 当 趁 着 年 青 , 衰 败 的 日 子 尚 未 来 到 , 就 是 你 所 说 , 我 毫 无 喜 乐 的 那 些 年 日 未 曾 临 近 之先 , 当 记 念 造 你 的 主 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