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嗨嗨嗨

【诗73:26】我的肉体和我的心肠衰残,但 神是我心里的力量,又是我的福分,直到永远。

灵训:【珥2:13】你们要撕裂心肠,不撕裂衣服,归向耶和华你们的 神;因为他有恩典,有怜悯,不轻易发怒,有丰盛的慈爱,并且后悔不降所说的灾。

分享:【代上28:9】“我儿所罗门哪,你当认识耶和华你父的 神,诚心乐意地侍奉他;因为他鉴察众人的心,知道一切心思意念。你若寻求他,他必使你寻见;你若离弃他,他必永远丢弃你。

         ——外面与内里——

人外在的身体若得了重疾,但还可寻求良医救治。若是人的良心丧失,那就无法医治了。

【箴4:23】你要保守你心,胜过保守一切(或作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”),因为一生的果效,是由心发出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画虎画皮难画骨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人  心  隔  肚  皮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恒   久  见   人  心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人一定要有一副好心肠

善良的人必得善果,福及子孙。
邪恶之辈必遭报应,祸及后代。

人行善,福虽未至,但祸已远离。
人作恶,祸虽未至,但福已远离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玩火者必自焚。

人生很短,切莫有为伤天害理,折寿损德之事。

祈祷:耶和华我们的主啊,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!

惟有愚顽人心里说:“没有 神。”他们都是邪恶,行了可憎恶的事,最终败坏了自己的生命。

不义之财毫无益处,惟有公义能救人脱离死亡。

福祉临到义人的头,强暴蒙蔽恶人的心。

行正直路的,步步安稳;走弯曲道的,必致败露。

恨,能挑启争端,爱,能遮掩一切过错。

谨守训诲的,乃在生命的道上,违弃责备的,便失迷了路。

神啊,祢所赐的福,使人富足,并不加上忧虑。

祷告奉耶稣基督圣名。阿们!

评论